救苦寻声谍报网

救苦寻声谍报网致力于揭批大纪元明慧网等骗子媒体的网站,欢迎大家前来支持!地址在:http://freshrain.7.forumer.com
正文

“一亿弟子”与“人手有限”

(2006-11-23 03:59:07) 下一个
 
Quote:
大家知道,我们现在人力很有限,证实法中大家不要光顾了这个就不管那个……


以上摘自《在2002年波士顿法会上的讲法》

我一直对大法弟子有一亿抱怀疑态度,如果真有一亿,那十三个中国人中就有一个是了。你走街上一望眼就是好几百人,那该有好几十人是大法弟子了,每个弟子在街上拖住一个人讲真相,几天就把全国都讲完了。随即点说,我家那里的住宅区楼里有六百多人,那该有五十多人是大法弟子了吗?可是我知道的就几个人。可见这种一亿弟子说法无非两个原因,一是想学曹操号称“八十三万”大军,恐吓别人用的,或是想利用商业上的从众心理,让别人丧失辨别能力,也胡里胡涂地参加,而不是本性觉悟地去修炼。

但我不排除还有个原因,大概是李大师统计人数时,是把主元神和副元神一起统计进去了。可是就是每个人都按五个副元神算,也有一千万之巨,还是与事实不符,这我可就不明白了。我不知道李老师这么夸口,考虑没考虑会在别人面前失去信誉呢?不是说要尽量救度别人的吗?怎么反而自己给别人得法人为地制造障碍呢?

后来又听说光在台湾的大法弟子都有几十万,香港多少万,美国多少万,大法到处,人们象迎接红宝书一样载歌载舞。应该说人满为患了,他们自己都说“三条腿的蛤蟆难找,两条腿的人到处都是”吗?缺钱还可能,人怎么会缺呢?怎么大师反而愁起人手有限了呢?难道都是木头?光会吃饭不会证实法?

我实在无法理解,到底大法弟子要有多少亿,大师才会觉得人手够用了呢?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