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苦寻声谍报网

救苦寻声谍报网致力于揭批大纪元明慧网等骗子媒体的网站,欢迎大家前来支持!地址在:http://freshrain.7.forumer.com
正文

讲讲我在清心论坛是怎样被大法弟子们欺负的

(2006-11-12 18:05:49) 下一个
2001年的时候,我在网上搜索一个想要的软件,没想到却进了一个叫“新人类软件站”的网站,发现里面还有个论坛,上去看了看,从发言者们的言语里判定基本上都是些大法弟子。我对他们很感兴趣,从此也每天上去几次,还注册了个帐号,和他们其中几个人还通过信。

这个论坛就是现在“清心论坛”的前身,那时,FLG还没象今天那样完全反共,打着的还是盼望中共来平反的旗号,甚至它们要赞美哪个大法弟子,都不忘加上一句,说他是“中共党员”,以这金字招牌证明其确实是好人,它们那时对谈论政治还有些忌讳,帖子里最多的还是心情随笔一类的东西,更多的还是谈论如何使用代理服务器和在网络上如何和中共斗智的话题。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据说这网站服务器竟然在国内,在国内还能自由浏览。后来又听说得用代理服务器才能上了,再后来就彻底被中共封点了。

不久之后,我认识的那几个人给我发信,告诉我新网站的地址。到今天,由于时间已经久了,我无法回忆起这网站的名字,只是记得说是服务器已经在国外,要用代理或者三角男孩等软件才能看。开办初期很是热闹,作为一个技术论坛,对电脑知识几乎无所不包,甚至还有讨论电脑硬件质量和价钱的版块。

可是好景不长,当时有人心里害怕被中共查出自己在看这网站,就给网站负责人建议,是不是在论坛中不要记录发言者的IP地址?那时,这些负责人大概觉得自己正念很足,技术又好,又有法身保护,中共能奈我何?于是哈哈大笑,自以为是回答说:“……至于不记录IP么,就没这必要了吧。”

又是好景不长,这网站估计才开了个把月,突然有一天发了一则公告,说被中共黑客突破了管理权限,一夜间把硬盘里的所有数据都拷贝走了,要在大陆的大法弟子们快快逃命!于是乎,大家来了个鸟兽散,这个网站也就寿终正寝,后来听说很多在那里的大陆弟子,由于那几个身在国外的网站负责人的不负责任,执意记录IP,而被中共捕获。

后来,这几个身在国外不负责任的负责人又筹划办一个新的网站,这个网站就是“清心论坛”,据说领头的就是现在的admin,技术是全世界最好的,背后资金是谁支持,我们就不得而知了。这个论坛的人是很怕人来对大法的法理提问题的,谁一旦对大法的某些说法有不明白的地方,他们总是先主动把你拉进内部认证区,在内部试图回答你,其目的是担心这些破绽被外面其它大法弟子看到,以免国内有的老实巴交的大法弟子看到了也产生种种疑问,进而怀疑其大法,再继而不再甘心受他们的摆布和指挥。但是这些问题只要被他们移进了内部区后,他们就以为万事大吉,就不再好好回答你的问题了,即使回答了,也是牛头不对马嘴。它们误以为你这下就没地方问了,就无法给它们再制造麻烦了。

可是他们万没想到,我是认死理的人,问题没搞清楚,决不罢休,一直在外面问,它们恼羞成怒,马上把我的帐号给删除,以为这下总算可以清静了。谁知道我马上又注册个帐号继续问,它们要么就把帖子马上删了锁了,要么就马上把我帐号删除。他们这种小农思想,以为把问题捂住,问题就不存在了似的,以为天下就只有清心论坛这一家论坛,删除了别人的帐号,别人就不会去别的地方讲似的。

在删除了我很多帐号后,它们也实在没有办法了,结果它们自己也看到,由于我还在其它论坛到处说,问题不仅没有被捂住,反而让更多的人知道了问题和破绽的所在。于是它们只好让我自己去看书看录像,说“这样问题就会自己有答案的”。有一次,他们教我如何下载收看大师的讲法录音录像,我就随便下了集,看了开头几分钟,发现大师谈到:以前的人修炼,如果到死还没有修成果位,那么来世做人时,那功都不能保留,都得炸掉,叫做“炸盘”。我对这概念甚是感觉好奇,就在论坛上讲到了“炸盘”。可是我万没想到,马上有大法弟子象是被踩中了尾巴,暴跳如雷道:“大法里没有炸盘这概念”,其它人也随声附和,说大师根本从没说过什么叫炸盘,说我是在故意乱法故意来捣乱的。于是这些在海外的“外星博士”们二话不说,又把我一脚踢了出去。我真怀疑它们自己是不是真的看过大法的书,听过大师的磁带,怎么它们知道大法的东西还不如我多呢?

我只好不理它们,继续听录音,又忽然听到大师说了一句:“其实马克思也说出了宇宙一个很大的理”。我简直震惊极了,现在明慧大纪元不是说共产主义是红色恶龙是魔鬼是低灵的吗?怎么大师那时对马克思是那样的推崇备至呢?我实在忍不住,只好厚起脸皮又在清心论坛注册了个帐号,以几乎哀求的口气请教这些横眉冷目神圣不可侵犯的“真善忍”们,我说,如果我不首先来问你们这些专家,我去问谁呢?希望你们帮我解解惑吧。谁知这些博士们一看见问题,顿时个个火冒三丈起来,狂呼着“从没这句话!从没这句话!你是共特,是来破坏法的!”在对我发了一阵口决后,忙不迭地又将我一脚踢了出去,当然帖子也同时不见了踪影,照它们的话来说,就是轻飘飘的一句话:“就当从来没有存在过。”

到这时候,我算是彻底领教了清心论坛的这些“真善忍”们是些什么嘴脸了,我想类似于我这种在清心论坛享受过被封号删帖的人不会是少数。它们如果真的是光明正大实事求是的,就应该老老实实回答大家的问题,即使回答不了也没关系,它们可以找个好听点的话应付下大家,只要说“以后开法会,有机会的话,我可以代为向大师递个条子提问的。”这样,别人或许真的被哄住,真的就把问题和破绽给掩盖起来了,而它们这些人本身就是浮躁、浅薄、无知、自以为是的小人,其实是极其愚蠢的,连这些方式也不会。这下好,正是由于它们这些愚蠢的行为把我逼到别的论坛上去,逼得我把那些问题在网络上到处乱说,知道的人越来越多,连修者、唐奇、盼归这些死心塌地的老牌大法弟子看了之后思想也发生了转变,再也不甘心继续受明慧的瞎指挥了,盼归更是依然公开抛弃了清心论坛,称随便它们封不封名了,和我一起批判起清心论坛来,这才是清心论坛以窟鬼做梦也想不到的结果,这才叫清心论坛的众判亲离,自掘坟墓啊!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