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潜逃的爱哭鬼

好了,这就是我的新家了~~
正文

iPenny,戴佩妮 (图)

(2006-10-17 11:24:16) 下一个

实在是想来赞一下小妮子今年的表现.忘了是大二还是大三的时候,CHANEL V开始放这个女孩的歌, MV里面老有个大吉它. 从音乐到长相都没有给我惊艳的感觉,每张专辑就那么一两首歌主打歌能被记住.如"怎样","街角的祝福","爱过".后来这两年出的专辑,记住了专辑名字,“Penny”、“No Penn, No Gain”、“So Penny”,反而里面的歌却都没那么能引起我的共鸣.包括去年拿下金曲奖最佳作曲的'爱疯了'.

今年的'iPenny,一个人的旅行'专集,真的让我眼前一亮.吸引我的不是主打"淡草河边"和"一个人的旅行". "单身潜逃"和"未知数"是我的最爱. "单身潜逃"前面一篇文章已经提过了.

其实今天最想推荐的,是小妮子作词作曲,江美琪"爱哭鬼"专辑里面的"我的他".这个三拍子的轻快的情歌,一听就给我耳前一亮的感觉.小美试乎也在模仿小妮子的唱腔,少了些真唱,掺入更多假声.总之,值得一听了. CI饭去,不写了..

希望大家也喜欢啊!

^^


http://mp3.kkxf.com/mp3/江美琪/爱哭鬼/我的他.mp3

江美琪-我的他

我只想要静静一个人
蹲在这个角落
我只想要静静一个人
望着那扇窗口
如果你要安慰我就陪在我身后
陪我计时倒数沉默

想着想着我就睡着了
想通了我也不记得
哭着哭着我也迷糊了
哭干了我还不晓得
如果不是欺骗我就陪在我左右
陪我等待看见承诺

一起数着秒钟didadi走
忘了时间的繁与琐
是妄想也是种追求
一起背着梦到处的游
抽掉空气里的爱与痛
我双手的温柔你能收藏多久

我的话有一点皱纹
对不起我无法保证
我的心有一点灰尘
对不起我无法承认
我的他够不够认真
能不能不要有疑问
对错的人不懂恨
爱原来是种天份
爱原来是种
天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julylei 回复 悄悄话 heehee, 第一个来评论!支持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