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圣诞夜, 今天

(2004-12-25 01:28:27) 下一个
圣诞夜. 永远甜蜜的圣诞夜. 我不买礼物送给朋友, 圣诞节. 我只买给自己. 现在我有米黄色的宽领子的毛衣, 米黄色的低胸衬衫, 米黄色的内衣,系有粉色的蝴蝶结,好可爱. 我在给游戏编写一部小型的中文字典. 我想让他知道, 中文就是这样简单. 一个女孩子用一个晚上的时间就可以把1/5的中文汉字全部都解释一遍, 再下下来. 只一两个晚上而已. 我很饿,现在. 游戏刚打了电话来, 第一句话: 我爱你. 我有些麻木, 有些开心,有些激动. 但大多的是不知所措. 今天是圣诞夜. 大学村里灯火通明. 每一棵树都给穿上了那种星星装, 白色的星星点点. 今天是圣诞夜, 我没有陷入精神的低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