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4小结 (图)

(2004-12-21 15:05:36) 下一个

photographed by Jian Li
Coutesy of 胡祖忻@孤独的人是可耻的


January

继续安顿布置新家, IKEA跑了几次, 瑞典肉圆吃了不少,白天上班, 晚上安装家具, 家里也有了眉目, 宽带/卫星电视也装了
去年写的书终于出版印刷, 收到快递, 沉甸甸的, 让自己经历了新挑战, 也得了些$$$
马来西亚客户基本搞定, GE的股票涨了
和M看了UNDER TUSCAN SUN,看完已是午夜, chick flick也不错
机场接N, 她的一个HUG让我立马眼里潮乎乎的

Feburary

白色情人节, 满处都是白皑皑的雪
和多伦多继续合作, BRKb涨了
生病了,还跑了一次急诊, 领受了"等你等到我心痛"的滋味
给妈寄了一封信加照片, 捎去我的无数想念和牵挂
艳羡加勒比海上的WEB SERVICE CONFERENCE, 无缘参加, 唉

March

被指定学习新产品
开始越来越不满意那些滥懒的老屁同事了, 巨烦
去FW动物园
安装新电脑

April

玩SUSE和REDHAT LINUX, SLES 8和RHEL9
FIDELITY
年度体检
妈二签拿到签证, 机场接老妈,再也没有比家人团聚让人激动了, 虽说我不能说我很能和母亲沟通
TOASTMASTERS

May

JSF & SDO, J2EE 1.4
全家去休假, 感觉很棒, 连妈妈在手捧泉水时都笑得很"放肆", 可她就是固执不去SPA按摩

June

新产品学习进行中
LAKESIDE BBQ
发现当地有FLYING SAUCER, 喉咙痒

July

继续恨我公司里的那个黑心黑肺黑皮的老处女, 试着去妥协, 谅解, 她仍成了我的心病, NITPICKER
M的保险搞定

August

和黑女人摊牌
资格证书考试, 通过了两个

September

配眼镜, 才发觉是度数升高了, 而不是有"夜盲症"
打高尔夫, 好像颇有感觉
好友家BBQ
部门通知明年经费有问题

October

公司内部求职,电话面试, 电话面试, 电话面试, 不太想搬家, 也不希望老出差

November

办公室政治大比拼, 感觉云里雾里

December

拨开云雾, 速战速决, 重回到顾问的老行当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