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蟬歌

秋風過處空寂寞, 此香淡去已無歌!
个人资料
正文

给TS的梦

(2007-07-04 09:42:35) 下一个

我在梦里哭泣着

让梦流成一条苦涩的河

 

我在梦里思想着

爱欲情欲自己结成枷锁

 

没有人能给我

比你曾经给的更多


象满月的风圈

和星星一起 漫延着 蔓延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uh-oh 回复 悄悄话 郎中来啦,楼下的,楼上的,都起来,上麻药~~~~

还痛吗?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唉,痴人

兰儿就会起哄,还不快回家,咱爸说你整天不着家的满世界乱逛游

禅哥儿别怕有俺,严重支持你,拿着bon bon给你啦啦几下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我在梦里哭泣着

让梦流成一条苦涩的河”


真真是切肤之痛!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严重羡慕──此生还没遇到这么浪漫滴对白。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天4:“好痛~”
夏蝉哥哥温柔点~


ice3 回复 悄悄话 好痛!ZT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我在床前凝望着
把回忆断成片片的简
我在风里燃烧着
将海水熬成苦苦的盐
没有人能懂我
那星星才能琢磨的心田
象一围退了又回的潮水
和沙儿一起 流失着 蔓延着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好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