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姊妹兄弟:尽情地吃吧!尽兴地喝吧!开怀地笑吧!这是属于我们的节日!我所深爱的人:因为我的爱,..."> 所有的姊妹兄弟:尽情地吃吧!尽兴地喝吧!开怀地笑吧!这是属于我们的节日!我所深爱的人:因为我的爱,..." /> 生命因爱和欢乐才有意义 - 博客 | 文学城

夏●蟬歌

秋風過處空寂寞, 此香淡去已無歌!
个人资料
正文

生命因爱和欢乐才有意义

(2007-02-16 22:15:21) 下一个

newyear

所有的姊妹兄弟:
尽情地吃吧 !
尽兴地喝吧 !
开怀地笑吧 !
这是属于我们的节日 !

我所深爱的人:
因为我的爱 , 你应当喜乐 !
你快乐 , 所以我快乐 !
希望我快乐 , 你也能快乐 !


生命因爱和欢乐才有意义 ,

为此 , 请为我也为你自己丢掉烦恼的躯壳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星岛咖啡 回复 悄悄话 大年初二进城:-)
拜年啦!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生命因爱和欢乐才有意义 !Excellen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