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蟬歌

秋風過處空寂寞, 此香淡去已無歌!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心给我的情人

(2007-02-13 20:21:31) 下一个

roseheart
 

我的心给我的情人

本来想要挑选几朵
让更多朋友分享欢乐
可我的心只有一颗
而且是那样执着

只有聚集在一起
我的心才有丰盈的
通透的
玫瑰花的红色

让它们一同风干
拥了那喜爱的颜色
成就了
细腻的馨香的粉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夏蟬歌 回复 悄悄话 谢谢uh-oh, 还是格格慷慨.
我拿了你假的岂不就是假情假意.
我拿了你真的岂不成了三心二意.
兄弟我左右为难啊.
谗嘴猫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博克.
uh-oh 回复 悄悄话 我可以借给你一颗。
温暖的,
鲜红的,
跳动的,
~~~~~~~~~~~~~~~~~~~~~~~~~~~~~~~~~``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沙 娃, 額 知 道! 問 我 阿 ﹗
土老财 回复 悄悄话 俺想啊他的情人是所有到他这里来看热闹的所有有情的人不光是异性吧
夏蟬歌 回复 悄悄话 Helen;
看完我所有涉及情感的文章, 你会得到唯一的答案.
哈哈. 会颇费功夫.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蝉歌,你的情人是谁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