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蟬歌

秋風過處空寂寞, 此香淡去已無歌!
个人资料
正文

爱的海,我先来

(2007-02-05 16:03:43) 下一个


爱的海,我先来

风先来
是的,比我先来
可它只有口在吹
没有眼睛
所以是我先看到海

雨先来
是的,比我先来
可它只用鞭抽打
手长莫及
所以是我先触摸海

云先来
是的,比我先来
可它只高高在上遮盖
不愿低下头来
所以是我先亲吻大海

太平洋 & 印度洋
四季的海
所以应该 算作我先来

我要作勇敢的风帆
随无畏的水手出海
用绵亘千古的爱
连接蓝天与大海

我要作深秋的满月
在每个浪尖泼洒爱
用纵情的亲吻
召唤潮汐的汹涌澎湃

我要作夏日的朝阳
唤醒沉睡的波涛
用蓬勃的光芒
扫除天空的阴霾

不要争执 我要先来
太平洋 & 印度洋
四季的海 是我先来
我感知 所以我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远上白云间 回复 悄悄话 嗯,禅哥,我也感觉到了,呵呵,情人节快乐!

正是大唱情歌的好时候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