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蟬歌

秋風過處空寂寞, 此香淡去已無歌!
个人资料
正文

Redang 最美的一季 [REDANG -- II]

(2006-10-12 06:40:05) 下一个


Redang 最美的一季


Redang 最美的一季

夜無月

星稠密

波瀾不驚花瑰麗

夢在蜿蜒的海岸延展彎曲

蟲沿厚實的葉脈緩慢遷移

躍入浪裡將璀璨尋覓

我羨慕水中每一條魚


Redang 最美的一季

風在灣坳裡的希冀

雲于蒼穹下的執迷

有誰知道

方向如此難覓

我又怎能走得出去


Redang 最美的一季

紅蜻蜓踏落甘露幾滴

黑螞蟻負重遠足幾米

新的發現與舊的重逢

在我心中衝撞出一頁頁驚喜

所有歡樂在此聚集


Redang 最美的一季

夜晚吊燈下扑蛾

亦長了花斑的羽翼

揮進窗口的枝葉

更有肥厚的綠

蚊子也很客氣

將布滿黑點的翅膀緩慢地

落在我的身體

讓我隨手將其擊斃


Redang 最美的一季

每件衣服的縫隙

都夾了細沙幾粒

不會輕易抖掉

任憑多次清洗

穿鞋完全不需考慮

就終日光了腳底


Redang 最美的一季

蒙蓋頭巾的少女

也穿着誘惑的泳衣

在舉手投足之間顧盼

更映襯雙眸亮麗

佯裝凝望天邊彩虹的炫爛

告訴她那預示着又一個好天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