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第一天

(2006-10-10 23:49:36) 下一个
偶然发现可以申请博客。有一种想要给自己创造一个空间的冲动,所以申请了一个账号。心灵刚刚经过一场痛苦的洗礼,很想留些痕迹。澳洲曾被我认为是我的福地,但现在回想起来也许还是是非之地?刚刚老板对我讲,他的项目拿到了,意味着我可能继续工作三年。的确值得高兴,但心里但又不甘。想了想还是给Tim发了封信,告诉他这个消息。一直以来,我们是第一时间知道彼此工作消息的,但他刚刚拿到的这个除外。刚刚拿到的这个意味着我们之间的结束。我刚刚拿到的这个,随他来说既是意料之中,有时有一种不屑和酸酸。为了他刚拿到一个更好的,为了我的相对独立,为了,也许?希望我到他的那个城市去?



自从分别后,他与他的家人在这里度过中秋周末,之后回家。临走的前一天给我打个电话。几天是他第一次上班,也打个电话。从生意里听得出来,他情绪很好。没有因为与我分别有一丝的遗憾和伤感。这就是男人,用他的话说,40岁的男人在感情上是匹老马,你不要指望拴住他。说实话,我还真没曾往想过拴住他,能用我的感情拌住他奔往自己前途的双脚。我没那么蠢。

我心里非常明白,我现在在他心里的位置。
阿弥陀佛,感谢佛菩萨加被,是我得以度过这关。使我得以认清人性的弱点。





他是个很情绪化,很有激情的性情中人。当初正处于感情低谷的我,遇到他,是福是祸?不管怎样,都是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