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我和妈妈

(2006-10-09 18:47:25) 下一个
从国内回来后,非常惦念我的妈妈。
妈妈已经和病魔斗争了2年。妈妈日渐憔悴,我的心好似刻刀狠狠的划了一下又一下。
远在异国的我每年都会回国几个月陪伴日夜思念我的妈妈,可这些是远远抵不过妈妈日夜的思念。

我出生在个体户家庭。爸爸妈妈吃苦耐劳勤俭持家,才有我和弟弟现在的优越生活。年少的我不知道心疼他们,还经常让他们生气。记得初1的冬天,天很冷,我为了臭美零下20多度也不穿棉衣,妈妈宁不过我,说,那你就穿我年轻时候的皮夹克吧。。你年轻时候的皮夹克?丑死了。。妈妈怎么和我商量也不行。气的妈妈不知道再和我说什么。突然回头看到妈妈眼里的悲伤、气愤和泪水。妈妈仍下衣服,回到房间。我猛然间觉得,我真的是该死。竟然这样伤害疼我,爱我的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