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的博客

对于爱听的歌, 一定要分享; 对于爱唱的歌, 坚持不跑调.
正文

你的眼神--是嫂嫂唱的. 第一次上贴,也许不成功.请各位包涵.

(2006-09-22 23:56:57) 下一个


第一次上贴,也许不成功.请各位包涵.
是嫂嫂唱的.
曲名:你的眼神 歌手:蔡琴

象一场细雨洒落我心底,

那感觉如此神秘。

我不禁抬起头看着你,

而你并不露痕迹。

虽然不言不语,

叫人难忘记。

那是你的眼神,

明亮又美丽。

啊~~~

友情天地,

我满心欢喜。

象一场细雨洒落我心底,

那感觉如此神秘。

我不禁抬起头看着你,

而你并不露痕迹。

虽然不言不语,

叫人难忘记

那是你的眼神,

明亮又美丽。

啊~~~

友情天地,

我满心欢喜。

虽然不言不语,

叫人难忘记。

那是你的眼神,

明亮又美丽。

啊~~~

友情天地,

我满心欢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