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就这么开始了?

(2006-10-09 15:58:12) 下一个
嘿嘿,选择了这样一天心情不好也不坏,开始写日记,呵呵,未免有点老头作摇篮,装嫩吧?好像写日记都是小孩子的玩意儿。嗯,不过,万事总要有个开始。如果今天不开始,明天不就又老了一天吗?

其实呢,我倒是想开辟一个专栏,专门来讨论这样一个问题-----让人迷惑的不惑之年。我想应该有很大的讨论空间和群众基础。

我们这个年龄层的人,似乎经历了几代人的变迁,社会的急剧变幻,对个人以及家庭生活产生了不容置疑的影响。但是,有多少是外界的作用,又有多少实在是来自本身个性素质因素呢?我想,很多人都不太注重从这个角度去考量。

呵呵,这好像是一个很大的课题。要容我慢慢分析来,分几段来理清自己的头绪。而且,要集中在一点上比较好,那就说两性关系咯。

我总觉得,两性也好,朋友也好,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最最重要的是两人性格的匹配,这个基础是其他任何社会因素家庭因素以及后天教育因素都不可比的。爱情,友情的真谛就在于两人之间性格的融洽。可以说性格决定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未完待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xpangela 回复 悄悄话 在感情上,不惑有人是天生的,迷惑也是天生的。好像和年令的关系不大了。
sunnywindyrainy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段写得不错,但是好像心不静,写不下去。那就好好静静心,我也静静心地等待着。谢谢!
linda319g 回复 悄悄话 话只说了开头.什么时候能看到下文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