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只因为不好意思说“NO”

(2007-02-09 10:47:19) 下一个
只因为不好意思说“NO”

我,一个直到大学毕业没谈过恋爱的傻丫头。自认为恋爱是很麻烦的事,喜欢跟一
群男女同学一起像哥们一样玩儿,曾经对他们警告过:不要有那种想法,否则连朋
友都做不成了。结果如何可想而知。

工作后,老邻居竟来提亲。父母不好意思拒绝,让我去相相看。

看到了他。油油的苍蝇都滑倒的头,小眼睛在眼镜后闪着光。失望!失望!

媒人赶着问下次约会时间,他就在门外守着。实在是不好意思说“NO”。

周末,约好在我住的大院门外见面。走出来,看到门内一戴眼镜的男子正在那儿遛
哒。刚想开口询问。哇!门外一眼镜男正在窥视。天!差点儿认错!我。。我。。。
相亲那天根本没记住他的长相!!!

唉!只是因为不好意思说“NO”。跟他结婚15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