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果半夜听到后院有声音,你会去看吗?

(2007-01-30 12:20:24) 下一个

夏天的一个深夜,LG出差,就我和8岁儿子在家。天热我都是开窗(有窗纱)睡觉。突
然听到一个有节奏的声音,唰!唰!
开始懒得管。可声音一直继续。
掀开窗帘向后院看。白色月光照得后院很亮,什么都没有。声音也停止了。
回来刚躺下,那个声音又开始了。唰!唰!。。。
跳起来,揭开窗帘再看,地上。。。没有;墙上。。。没有;厨房的落地窗。。。!!
一只黑黑的影子爬在落地窗的铁框上,大小如松鼠,可尾巴细长全贴在窗子上。一
只前爪扒在门框,另一只爪子在门框上抓着“唰!唰!”
骇!轻叫了一声。那个东西转过头看我,并没有走。

冲向厨房,顺手抄了个扫帚。

胆小,所以先开了灯并跺了跺脚。到窗前,那东西已经跑了。

第二天,晚上回家儿子养在厨房的小乌龟死了一只。鱼缸刚好正对着落地窗,不过
有10英尺的距离。难道是被吓死的?!不得而知。

那个东西是什么?迷。

BTW:
LG经常出差,他一直想送我把枪,而且有空想带我去学射击。他是神枪手。是好主
意么?我特不喜欢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