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海阔天空] 演唱会版 (图)

(2006-10-22 13:23:08) 下一个


喜欢BEYOND,更偏爱这首"海阔天空"是因为曾经在背井离乡的时候唱着这歌有一种"风萧萧兮易水寒,小卒一去兮......不知啥时候还"的心情.但现在呢,更多的是痛恨"海阔天空",痛恨的是海为什么要那么阔,让我看不到对岸老娘的翘首期盼;痛恨的是天为什么要那么空,让我听不到故乡亲人的吟吟相思.

beyond:海阔天空
今天我寒夜里看雪飘过
怀著冷却了的心窝飘远方
风雨里追赶
雾里分不清影踪
天空海阔你与我
可会变(谁没在变)

多少次迎著冷眼与嘲笑
从没有放弃过心中的理想
一刹那恍惚
若有所失的感觉
不知不觉已变淡
心里爱(谁明白我)

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
也会怕有一天会跌倒
被弃了理想谁人都可以
那会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仍然自由自我
永远高唱我歌
走遍千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