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好几

过去的事情既然说出来了,实际上就是想把它忘记...
正文

三十好几 二 我的第一个女人

(2004-11-26 13:55:41) 下一个

《二》我的第一个女人

我的“第一个”女人。

人们都说,第一个女人并不一定是你第一次和她发生关系的女人。没错,秦,她是我第一个喜欢的女人。

秦,是我上小学的班长,皮肤虽然有一点点黑,但是眼睛大大的,头发长长的,记得从我第一眼见到她开始,我就开始喜欢她了。至今我都很喜欢。

有一次,几个同学在玩,忘了为什么了,秦追着我打,我刚好跑到一个水房想喝点水,对这水龙管灌了几口,秦正好追了过来,我躲闪不及,一口水全喷在她的脸上,秦就疯了似的要报仇,后来还是被她追到了,狠狠地打了几下,然后她还哭了,我当时不明白为什么,现在想想,估计她是觉得太委屈...

小学的时候,学一种什么舞蹈,反正就是男孩子女孩拉着手,跳什么舞,中间还会不端的交换舞伴,我本来是对文艺活动从不感兴趣的,但是想到能和秦手拉手,还是不错的...现在回想起来,当时跳什么舞蹈我是不记得了,我只记得我的眼睛一直跟着秦跳来跳去...

好在一点,我们两个家离得很近,有时候她也会问我,要不要一起走?我当然是乐意奉陪,想想从那个时候起,我就做了护花使者。每次我都会送她到她家楼下再走,有的时候她偶尔问我,要不要一起写作业,可是我一直都不敢上去。

这样,小学一晃就过去了。

我也没什么大的进步,只打过一次架,因为我出手太重而闻名全校,学校有一个比我大几个年级的男生欺负我,仗着力气大,把我摁到地上打,我想到衣服脏了,回家还要挨父母打,就不由得生气,于是拿起一个不小的花盆,砸中他的脑袋,血一下子就冒了出来,小学生嘛毕竟,谁也没见过这个阵式,那个高年级的男生也老实了,以后再也不敢对我怎么样了。我只记得男生的舅舅很想扁我一顿。后来证明我打得对,这个男生不是人,高三的时候,把他的爸妈杀了,他后来也被枪毙了。其实他爸妈,还不是亲生的父母,是他的养父母,他是个遗弃子。这个养父母有点钱,他伸手要,说要做生意,他养父本来就对他只知道要钱,不知道好好学习而恼火,就拒绝了他,他就放煤气把父母熏死了。后来,同学门告诉我的时候还说,当年你怎么不一花盆把他砸死...我说,操,那我岂不是也会被枪子干掉了!为这厮死了,我才怨呢。

大家问问自个,你说着“操”字,你是怎么学会的?我是从小和人吵架学来的,人家骂我“操你妈!”我也回敬“我也操你妈”...那个时候还不知道什么意思,反正大家都这么骂,骂得过瘾。直到知道这个操字和那个性器官有关系的时候,我才对性有了一点点了解。

那个时候开始上初中了,女孩子上了初中,智力开始不如男孩子,小学的时候,我的成绩是40几名,全班大约有50人。到了初中的时候,班级有大约60几人,我还是40级,相比来说,我有了不小的进步。初中我和秦不在一个班级,但在一个学校,秦班级里有一个颖和她很要好,颖有点喜欢我,因为我初中补习的时候,我老坐在秦和颖的周围,还给她们占座...实际上我是为了接近秦而已,但是就是因为颖的缘故,我才真的进去了秦的闺房。

那是夏天的一个暑假,颖给我打电话,说暑假作业的事情,问我做到那里了?我为了后半个暑假天天出去玩,刚一开始放假我就拼命的写作业,所以大部分早就写完了。颖就说,要我去秦的家,给她们抄抄作业。我说好啊就去了。

于是我被请进了秦的闺房,三个人一起坐在一张写字台,我做在桌子的中间,她们2个坐在2边。没多一会,颖就开始质问起来我的作业为什么这么做的问题,秦便半个身子探过来看,这一探过来,可不要紧,我小弟弟的第一次搏起并让我热血沸腾....

因为夏天比较热,那个时候也没空调,秦在家就穿了一件宽松的圆领杉,她坐在那里还好,看不出来什么....她半个身子探过来时候,正正好好在我的视力范围之内,一对圆圆的小乳房被我看得清清楚楚,她里面什么都没穿...红红的小乳头和乳晕...一霎那间,小弟弟就举了起来,我把视线移转少许,发现秦探过身子时候,翘起了臀部,她只穿了一个短裤,是很短很短的,现在流行叫热裤的那种,那个时候就有了,只不过女孩子只在家穿,大概她忘了在我来之前,换上合适的衣服....她坐回去的时候,我偷偷地看她的腿部,清清楚楚看到她露出下面穿的薄薄的白色的内裤,那个神秘的部位也若隐若现......我贪婪的看着秦的神体,小巧迷人的胸部,翘起来的屁股,大腿根部若隐若现的神秘的部位...还有秦近距离散发出来的气息,我不知道自己后来是怎么回的家。

那天晚上,我第一次梦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