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高潮

(2006-10-30 02:17:53) 下一个

这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在许多人认为,性是不可告于人的。我是一个非常的矛盾体,一方面在许多事物上有着强烈的怀旧,但另一方面又是容易接受新的东西,对于陌生的环境也有较强的适应。

对于爱情与性及婚姻,是每一个人都要面对的。对于自己的感情,自认为经历过朦胧的精神的少年恋,经历过浪漫的初恋,也经历过深刻的不惜一切的热恋。再回归到现时,对爱情有自己的认识,有之则珍惜,无则不贪。总觉得爱情象共产主义的理想一样,想象中是很美丽的,但不一定能实现,但如果有一天真的来了,那就好好地爱惜。

性如饮食。特别对于男性,如果说在生理上女性相对比男性发育早,那么在性上面,男性从发育到成熟的过程要比女性来得迅速。据说男性到了24,5岁到了性的最高期,但女性的最高时期可能要晚得多。所以当新婚夫妻论及性,因为在年龄上的关系,总是男性呈现的较为强烈而成熟。性更多是身体的,是生理的,与情感有一定关系,但不是很紧密的。有许多研究表明,女性在受到性侵犯时,同样会存在着性高潮与快感,这也在一定程度上表明了性与感情的距离。人是动物与神性的结合。因为有动物性,人才比神更可爱,但因为有神性,即理智,所以人才区别与动物,成为人。

婚姻是一个社会范畴的概念,与爱情与性的区别是,婚姻完全被社会化,如果有一个阶梯,那么性是第一位的,然后是爱情,然后再是婚姻,这是社会发展中的过程,也是个人发展的过程,首先是性的成熟,再是感情的成熟,然后才面临婚姻的问题。当然有许多例外,在感情没有成熟的情况下完成婚姻。

有人说把性,爱情与婚姻的割裂完全是男人的观点,我承认,许多女人都在寻找着性,爱情与婚姻的完美统一,希望自己是初次是自己的初恋,自己的初恋就是自己的爱人。我觉得那是女孩成为女人要比男孩成为男人晚。就是说,要成为人,即动物性与神性的完美统一,男人在二十四五就已经明白,而女孩要到了三十左右才能领会。从生理上,也有可能是因为男人是向外露的,而女子是内陷的。从社会层面分析,在这样一个男权大于女权的社会,男人的对外侵犯与破坏性,当然也比女孩来得强烈,所以表现出来自然是男的主动,女的被动,有时候想如果在一个母系社会,可能女子会在性上早熟,而更主动。当然这一切只是我的观点。

我们相处有二年多了,与她认识,她还是处子。而我有过一个朋友,也有过性,那时在这方面,二个人还是很满意的。自己对自己的认识是,自己一个欲望强烈的人。因为除了偶尔自己解决,还会有梦遗。而性幻想也是常会在脑子里闪过。我觉得我能正确面对我的性欲,只要不伤害别人的情况下,那么上帝赋予我的欲望可以自然的发泄,有则导之。但我女朋友,是一个比较保守的女孩。虽然曾有过一个男朋友,但父母管得很严,她一直认为,会在新婚的晚上把她处子身献给爱人。遇到了我,一个不算太坏,但还是一个“流氓”,她最终还是放弃了她的想法。

她曾说,她的第一次没有血。其实我们都不知道第一次是什么时候。因为她很怕痛,只要一碰到她那儿,她的痛苦让我无法坚持,曾经有一段时期,我都担心那样下去,自己会得病,变得阳萎了。她自己夹紧腿,可以让自己达到高潮,那时我就吻过她的全身,她喜欢我吻她,吻她的身体。曾经有一次,坐在窗口,阳光暖暖地晒着我们的身体,她在我的吻着享受了高潮。

但她还是第一次享受他给她的高潮。我们曾开玩笑,打开那个洞天还真不容易,她说要不打铁棒磨成针。因为最近二个人都挺忙的,有一段时间没有在一起了。抱着她,她在我怀享受着我的拥抱与肌肤之亲。她总说我在事先亲她不够,我想都快半个小时了,但她说,她来的慢,需要慢慢来。那天,我们换了一个姿势,她觉得很舒服。她的叫现在还在耳边。其实男人做爱的快感,不只是射,更多的享受着给予的快乐。如果与心爱的女人在一起,让她快乐着,刺激着,高潮着,那是一件比射还痛快的事。

困为看到论坛上有一个第一次征文,我想这也是我在德国第一次经历的。也是对我与她的生活意义重大的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希桐 回复 悄悄话 坚持写下去吧……
一个只有自己才真正看得清的自己……

曾经很喜欢的一句话:这个世界上没几个坏人,可,又有谁敢公开自己在暗夜的祈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