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言片语>

心情图片,大都不清楚。
正文

第一道菜!不是彩虹哈~~

(2006-11-03 21:20:07) 下一个


周末自己给自己做饭。

鸡丝白粥。加了两滴香油。看起来米糯糯的,鸡丝整整齐齐的。

不过阿~~吃起来有点没有味道。我想,可能是因为下面的菜吧。。。


当!当!当!当
!!!故事来了~~

清早6点,偶穿着短短的睡裙,溜进厨房,打开冰箱,在冰箱的灯光下仔细端详了端详我的可爱的大树菜,多么美丽的一种植物阿!难怪刚才梦里我什么人都看不见,只记得我面前的一盘西兰花。
啧啧啧
~~~长得真整齐!乖!

带着安心满足的微笑,起身离开厨房,吧唧吧唧的溜着拖鞋我默默潜回房间,摸黑上床回笼先,睡饱了在收拾你。


11
点起来,牙不刷脸不洗得坐在桌前,在私房search “西兰花

跟我预计的差不多,蒜蓉做法比较普遍。

嘿嘿,其实俺家除了蒜啥都没有!

做法就不赘述了,要想做,自己去私房吧。。一样一样滴~~

图片上~~~

 

 


总结:比较有成绩感,不知道能不能感到这个周末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