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言片语>

心情图片,大都不清楚。
正文

1119

(2006-11-19 07:35:28) 下一个

选修课的班里有一个上海男生。
有一天课休,班里没有什么人,我又闲,就故意逗他,想跟他扯扯淡。。。
说到他女朋友了,他给我他的blog看,上面写了很多,很久了。

写他们怎么初中认识的,因为他觉得这个女孩子很好看,就想做朋友,女孩子蹦蹦跳跳的过来说好阿=)。。。
他们就这样在一起了,
他给她买最贵的梦龙,自己没得吃。
他骑着单车追女朋友座的小巴。
他们的第一次kiss。
他们第一次再见,送他去机场。
他们的“分手”,他做错事,不过又把她找回来了。
他们的第一次。。。

没有什么特别的,说实话。絮叨,上海男人!我笑着想。
然后继续下面的对话。

e:  那你们要结婚吗?毕业了后。
他:恩,应该吧。
e: 那她什么时候过来?
他:明天二月份先来玩玩。
e: 哦。。那你们去热浪岛玩吧。。很美的。
他:恩,肯定要出去玩的。贵不?
e: 不贵。我去过,还想去!
他:。。。。
e: 你觉得,你们还有爱情吗?
他:(惊愕的停住了手里的活,看着我)
e: 我是说,你们这么久了,现在还有爱情吗?不是感情。
他:(继续惊愕)
e: 或许你们现在已经没有爱情了,这么久了。只是因为责任,以及以前发生的承受不了的事情,所以不能分手。其实大家都坚持的很辛苦,对方现在过什么生活都无法知道,怎么去预约明天的事情,怎么确定明天会有婚姻,会在一起?
他:(恢复平静)你说得对。
e: 啊?说的什么对?前面还是后面?
他:都对!但爱情不就是这样嘛。结婚的人往往都没有爱情了,在一起那么久了,则么可能?找老婆又不是找情人!
e: 。。。。。(这下好,我沉默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上海人这样现实,还是全国人民都一样,除过我。
我的婚姻能不能给我幸福?
我定义的爱人跟亲人不一样的!很不一样!

这个世界上曾经有一个听得懂我说话的人,
                         有一个欣赏我的人,
                      有一个能和我玩的很疯的人,
                   有一个能让我神采飞扬的人,
                有一个能让我幸福的人。

有一个曾经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