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言片语>

心情图片,大都不清楚。
正文

采姑娘的小蘑菇

(2006-11-03 06:11:31) 下一个

雨季的新加坡,夜色也是湿湿的,霓虹在空气中透着柔和,仿佛这个城市慢下来了。。。

晚上从佛堂出来,又感觉重新活过来了。
每个人都得到了一块庭院里的石头作纪念。
圆圆的石头上面贴着透明的字:     
SHINNYO-EN SINGAPORE GRANGE ROAD 1994-2006


回来的路上耳机重复着一首非常深刻的歌曲,never be the same again.
Yes, we never be the same again.

发现路边的草地上居然长出两朵白白的蘑菇,好生感动!!
立刻拍下来,可1.3mega pixels 的手机实在不能帮我清楚地分辨蘑菇与草。

新买的TONER 有一种熟悉的气味,像高中时候用的CLEAN&CLEAR.
仔细研究一下,发现有一种共同的成分“Salicylic Acid”水杨酸。
好名字!好气味。

这让我“通感”到另外一件事物。
小时候做梦梦见吃糖,甜味好好,不一般的甜。
直到益达蓝莓出来,我知道那个木糖醇代替糖份。真好!
我是说我终于找到我梦里的甜味儿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