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帝的美意

(2009-07-04 14:20:21) 下一个

上帝的美意

 

多年过去了,

旧忆又重新被唤起,

难道是上帝的安排吗?

难道是上帝要我传信息给你?

难道是上帝也要拣选你?

 

朦胧的爱,

是最纯洁的爱,

也是最美的爱,

它会深深地刻在记忆里 ;

想抹去,

可哪又由得了自己;

想剪断,

可又长了些许;

想理清,

可脑子又欠缺清晰;

信笺可以被撕碎,

可怎能忘得了里面的一字一句 ?

怎能忘得了里面的苦心和用意 ?

 

我知道,

这不是游戏。

理性,

时而能够战胜自己,

时而也能撩起那段凄美的故事 。

望着远去的你,

又加添了几分挂记,

凄美,

也加添了更凄美的美丽 。

此刻,

上帝, 也只有上帝,

才能帮助我们把负担卸去。

 

我知道,

上帝不会撇下我和你,

他会带领我们前方的路 ,

他会给我们机会,

让我们都成为他的儿女,

他会让我们,

淡然地面对万丈红尘的俗世 ,

勇敢地接受心灵的荡涤 。

 

学会珍惜,

把美存放在记忆里,

把太多的话珍藏在心底 ,

感谢上帝的美意;

他让我们知道,

什么是真正的爱,

什么是真正的美;

谁是他精选的瓦器。

 

感谢上帝,

我们又能互通信息,

哪怕是心灵上的 。

你很少提笔 ,

可我并不在意 ,

因为 ,

基督就是爱 。

只要在基督里 ,

一切就都有了新的意义。

感谢上帝,

我们都处于各自的境地 ,

事业,家庭,情感,,,,,,

所有的这一切,

都是上帝的安排,

都是上帝赋予的能力,

都是掌握在耶稣的手里。-----天鹅公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