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保重

(2009-06-16 14:59:58) 下一个
最近很想给自己一点自我的空间,清静一下。老公也劝我尽力少上网。 他说我对外界太敏感,情绪很易波动。
 
自己经历的只有自己知道, 别人又能做什么呢(以此当玩笑的也不是没有)! 理解的也就理解了。 唉! 没经历过的人,是不知道有过经历的人的苦痛的。 

善良,善解人意, 又能设身处地为别人着想  , 这些是当今社会最需要的。


不是我想放弃
不是我无情无义
而是不得已
经历过,苦痛过
无论如何
旅途中都曾经有过你
也许是老师
也许是知己
也许是。。。
我都心存感激

给我点时间
给我点空间
我需要心灵的荡涤
也确实需要休息
不久的将来
我会去看你
怎么能忍心
永远地消失
祝愿
彼此保重自己-----天鹅公主

(不好意思,又落泪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