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阵风掠过----和渭原

(2009-05-29 12:13:15) 下一个

一阵风掠过,
泛起一湖的涟波,
我从湖边走过,
吹醒梦中的你和我,
感触如昨。

一阵风掠过,
惊起林中的鸟雀,
我从林边走过,
拾起一片绿绿枫叶,
万语难说。

一阵风掠过,
追逐晴空的云朵,
我从云下走过,
细听风云喃喃喏喏,
美妙谐和。
-------天鹅公主

----------------------------------------------

渭原大作:


一阵风掠过
留下一湖的诗
我从湖边过
想掬起一串平仄
却不知怎样包裹

一阵风掠过
留下一林子的歌
我从林边过
想摘下一片叶子
却不忍打乱和谐的音乐

一阵风掠过
牵动满天的云朵
我从云下过
想寄托一片思念
却不知怎样诉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