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网话实说-------网络社区与我 (一)

(2008-01-20 08:44:03) 下一个

网话实说-------网络社区与我 (一)

今天我要写的还是回头的看见, 若再说成"焦点狗仔队与我 "好象有些不合适, 因为世界每天都在变, 网络人的思想觉悟和文明程度都在提高,有的人(也包括我)都在反思, 认识错误与失误,纵观大局, 密切配合,用具有美德的博爱来提高认识,看待事物, 重新树立形象,传播文明. 所以我把"焦点狗仔队与我 "说成 "网络社区与我 "应该是更为进步文明些.  现今我们的博客生崖是慢慢地由网络的笔名社区(SOHU的焦点网)向网络的真名社区(博联社)转化, 并且由它们与国外的"北美文学城"网进行了联接,最后形成内外开放,携手合作,精神财富一体化. 这就好比是<<环形开放论>>在指导我们博客社区的发展与建设, 而"焦点狗仔队与我"则是博客社区中的每一个分子, 这些分子都有自己的小家, 有的还有孩子丈夫老婆父母的,从事各种工作的都有,好象都有自己的角色, 这些分子既要照顾好自己的小家, 又要兼顾博客社区这个大家. 每一个分子都不是孤立的, 而是紧密联系在我们的博客社区中的故事中, 就好比是一部在持续运行的连续剧 <<理想国>>, 其中有导演,有制片,有摄影师,有指导思想,有... 有专家, 有精英,有老师,有农民,有律师,有.....;还有主角, 有配角,有....  最后<<理想国>>将在我们的网络社区中完全实现. 其实,就我所感<<理想国>>的第一部已在网络笔名社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