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随笔跟诗整理

(2007-12-05 07:41:52) 下一个
这花儿
正在河边开着
这红色的花雨
也曾经
把草原点缀过

不要彷徨
不要迷惘
你的迷失中
会有我
陪你一直走到天亮------天鹅公主

雪山白莲, 苦功千年
蓝调一梦, 瑶琴附弦------天鹅公主

花瓣飘落, 星光闪烁
一曲浪漫, 道中人乐------天鹅公主

You are in my dream
You are a river
You are a clear moon stream
You are in my focus forever
Did you become steam -------天鹅公主

静静地
我早已感受到心灵的碰撞
不是我不知道
只是想淡漠这一切
不是我读不懂
只是不想走得太遥远
太多的话语
太多的感悟
我都默默地品味着
只望这份美好与崇高
永远地停留在空中,在风中
还有.........
愿上帝与我们同在!---------天鹅公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