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灵的看见(十) ----网络里也有\'黑社会\'

(2007-12-26 18:20:11) 下一个

心灵的看见(十)  ----网络里也有"黑社会"

在大回忆之前, 我先说清楚几个基本常识. 以前一对不太明白博客的人讲自己写博客, 她们的第一反应就是以为上博客的人是在网中的私下现场聊天, 有人还以为是聊些色情之类的东西或者有些见不得人的私下来往. 其实不然, 我们焦点的博客是传讲文明的地方, 是精英汇聚的地方, 是传播美的地方, 是忧国忧民的地方,是结下纯洁友谊的地方.....  是培养学生的地方.  比如我, 在博客中人人都是我的老师. 我很感谢博客的存在.  我们博友都是写文明的文章或者发表文明的诗画的, 跟贴也都是在明处, 博友发表东西可以在不同的时间, 偶尔也会在网上巧遇, 然而博友的对话也是放在大家都看得见的明处的. 我无论写什么都是公开的, 没有怕人看的,我都是以一颗平常的心态写的.  我不懂什么QQ对话一类的. 我的E-MAIL, 小窗或者MSN都很少用, 若用也都是平常事, 没有啥隐私. 感谢上帝, 我的一切网中来往都是正常的, 否则, 焦点的黑客一直跟踪我, 我早就被大暴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