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祖国,母亲(修改)

(2007-11-30 10:09:21) 下一个

祖国,母亲


多少个
难眠的夜晚
祖国,母亲
我把你挂牵
你是生我的土地
你是育我的摇篮
你是栽培我的后花园

多少本
难描的诗篇
祖国,母亲
我把你思念
你是无私的奉献
你是深情的眷恋
你是中华鱼龙的泉源

多少话
难诉的情感
祖国,母亲
我寄语山川
你的音如长江水
你的爱永流向前
你的历史文明且久远

多少刻
难熬的时间
祖国,母亲
我来你跟前
我领悟你的举止
我的灵尽速回返
我望你的心情是晴天

多少盼
难断的情缘
祖国,母亲
我们会团圆
我的爱深存心底
我的爱无需语言
我会来日更多的奉献

------------天鹅公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