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赞美诗一首-----用心感悟

(2007-10-11 13:59:43) 下一个

用心感悟

 

小的时候

我并不知道你

但是

你一直都在那里

无论是风里,还是雨里

你一直都默默地指引我

护我,跋涉千里

助我,寻求知识

领我,远离迷失

 

毕业的时候

我开始认识了你

感谢你

捡选了我

使我明白,天然的良善

也需要坚固的根基

否则

良善,也不会坚持到底

 

感谢你

让我更加认清

是多么的脆弱,秒小

一个蚊子

都能置人于死地

 

感谢你

教我看清人生的意义

用心

去感悟世界

领略其中的美丽

用眼

去观看世界

欣赏它的绚丽多姿

用耳

去听觉世界

剔取多维的言词

用心灵的敬虔

去经历上帝

恩感生命的真缔

用爱

去善待每一个人

体会真爱的价值

--------------------------天鹅公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