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祈祷

(2007-09-26 20:36:00) 下一个

      1.   我祈祷 
         
         上帝

         在你的眼里

         我们都有罪

祈求你

赦免我们的罪

让我们的老我

在你的灵里

彻底死去


上帝

祈求你

保守我们的弟兄秭妹

保守我们

在你的爱里

享有平安

脱掉压抑

超越自己


上帝

世界纷繁复杂

为了利益

欺骗处处

祈求你保守我们

保守我们

在这万丈红尘中

找回那颗属于你的心

也祈求你的大爱

如江河的活泉

滋润每个人的心

让我们在你的爱里

理解你爱的真缔

成为快乐的人---------------天鹅公主
-------------------------------------------------------------------------------------------

2. 对不起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如果我的诗,带给你烦恼

如果我的话,带给你不悦

只有真心请求你

请求你

原谅我的无知

原谅我的顽皮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我再一次请求你

请求你

原谅我的过错

原谅我的大意

让我们忘记老我

一切有个新的开始


恳请上帝

为我们开辟一个新天地

让撒旦退去

给我们一个更合适的话题----------天鹅公主
-------------------------------------------------------------------------------------------------

3.担心

我的弟兄
你还好吗?
真希望
你还是过去的你
你还是开心的你
我真心,为你祷告
祈祷上帝
看顾你
给你轻松的感觉
帮你摆脱忧郁
注你超脱的能力--------------天鹅公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