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倒底是为什么?

(2007-05-24 06:40:04) 下一个

倒底是为什么? (读一故事有感)

爸爸,
既然你已经不认你的女儿,
为何今天你又要认她?
为何你又要提起这件事?
这倒底是为什么?

爸爸,
当女儿一人行走在旷野,
当她四面受围困的时候,
你又在做什么?
你认为你是在帮她吗?

爸爸,
我不想回忆太多,
也不想多说什么,
只想说女儿的命大,
只想说真的感谢上帝!

爸爸,
其实我早已原谅了你,
为何你还要躲避?
为何你还要折磨自己?
我知道你也有委屈.

爸爸,
请忘掉过去,
只要我们在上帝的面前,
都能坦然无惧,
那也就足矣!

爸爸,
我真的早已原谅了你,
请不要再责怪自己,
我知道你也有不得已,
让一切都重新开始.

爸爸,
我写下这些,
只是心情记录而已.
别无它意,
让我们把一切都交托给上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