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杰作

(2007-05-20 14:24:02) 下一个
主耶稣,感谢你!
今天,
你终于成全了你的杰作.
回首往事,
一件一件地在眼前飘过.
几个月前的一个建堂捐献,
他----你的一个传道人,
因为撒旦的拦截,
用了精明的方法,
把主的钱用挪.
当我们知道后,
我真的很难过.
心问自己他为什么会这样做?
是他曾经与我们风雨同舟,
是他把我们领出了旷野.
因为这件事个别弟兄跌倒走了,
可我还是坚守对主的信念,
并没有放弃对主的追求.
尽管我也曾彷徨,
也曾为他难过,
但主一直与我同在,
主耶稣并没有离开我.

主耶稣,感谢你!
你是无所不在的神,
你会监察每个角落.
他以为自己聪明,
以为自己才卓
但在主的面前,
再美的自圆其说,
也会被主的儿女识破.
就在昨天,
他还不承认自己有错,
总认为是别人对不起他,
是别人对他不理解,
当然我们也知道,
他用这钱是要做
传福音出书的出版工作,
但他真的不该撒谎,
他应该直说
弟兄还能不理解?

主耶稣,感谢你!
这件事在我心里憋了几个月,
一直我都不敢说,
因为我怕它污秽了主的名
为此我有时感觉行走在沙漠
有些话又不能乱说,
只好保持一种冷默
这是一种怎样的折磨?
我曾多次对主祷告,
问这到底是为什么?
为什么会允许这样的事发生?
原来主是有他的美意.
主是想让他的老我因此彻底死去,
让他承认自己也有过罪责,
又让他在今天得到了复活.
因为他的死而复活,
也让我们原谅赦免了他,
因此我们也都得到了复活.
否则上帝就白做了工作.

主耶稣,感谢你!
今天他的话语带有你的大爱
更是你的圣灵在他身上工作,
也在教会里运作,
使我们都在主里,
有了圆满的结果
今天他在传道中暗示,
他不该用计谋,
不该用心里学,
不该如此做.

主耶稣,感谢你!
这就足够了,
今天主的大爱也在我身上发作,
我真心地给了他夫人一个HUG,
又主动与他聊了几句话,
算是对他们的安慰与理解.
感谢主,
这都是主的作为,
这都是主的美意,
这都是主的杰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