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做一个幸福的人

(2006-11-03 12:42:30) 下一个

做一个幸福的人

 

 

 

 

从今天起

我就是那一个坐在春光里微笑的人

 

 

风卷起枯落的黄叶

带走我飘零的心情

虽然还有返寒的冷潮

可我知道

春天来了

 

 

我唯愿

用我不曾老去的脸颊

去迎接二月的风,三月的雨

在每个清晨

看朝阳初升的美丽

在每个黄昏

看残阳斜照的余晖

 

 

听见了么?

春天就要来了

燕子呢喃,春风化雨

春天就要来了

蜂儿嘤嘤,鸟儿笑语

春天就要来了

融雪将要解天冰冻的大地

春天就要来了

就算刻意锁住我的笔

也锁不住这满院的长春藤

 

 

从今天起

我就要满怀期待地做一个幸福的人

我把深情种在心田

让它长成爱

送给我身边

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

我把汗水种在原野

让它长成果实

送给我身边

每一个需要安慰的人

我把美丽种在梦里

让它长成现实

送给我身边

每一个濒临绝望的人

我把思念种在恋人的眸里

让它长成红豆

送给我身边

每一对忠实的恋人

我把希望种在前进的脚印里

让他长成期待

送给我身边

每一个迷悟的人

我把爱种在前进的征程里

让它长成绿草鲜花

送给每一个

走在路上的人

 

 

从今天起

就这样——

做一个幸福的人

虽然我们还感到寒冷

但那一个小女孩的火柴

点燃了连野百合也在摇曳的春天

 

 

今天

五百年的回眸,一千年的等待

佛啊,安拉,上帝呀

还有一无所有的我

从今天起

我们约定

一起做那个幸福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