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玛呢呗咩吽

南无十方佛,南无十方法,南无十方僧,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南无西方极乐世界阿弥陀佛,南无千手千眼观世音菩萨,南无大势至菩萨。
个人资料
astermatc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2年8月6日晚给一只苍蝇做皈依

(2012-08-06 20:18:46) 下一个

2012年8月6日晚,我在家念诵华严经的篇章。白天家里飞进了一只苍蝇,晚上我诵经的时候,也在我身边听着,

我心说,等我完毕,给你做三皈依。

 

这时,另有一只小苍蝇出现在我身边。

 

诵经完毕,那只小苍蝇飞到我的右手腕上,我告诉它:现在就给你做三皈依。

 

只见它把前面一对足合起来,一动不动的。诸位观察过苍蝇行为的应该知道,苍蝇的前足经常是合起来不停地搓的。但是这只苍蝇一直维持合掌的姿势,一动不动等我念完三遍三皈依的词:

 

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

皈依佛两足尊,皈依法离欲尊,皈依僧众中尊

皈依佛竟,皈依法竟,皈依僧竟。

 

众生皆有灵性,信乎?

 

原来那只大苍蝇不知何踪,直到后来三皈依完成它才来。

 

2012年8月8日后续更新:

当时我给苍蝇三皈依时就想:这只苍蝇应该很快就会出离恶道。屋里的苍蝇通常都会死在窗户底框,希望这只皈依佛门的苍蝇能够死在好清理的地方,我会将你好好安葬。

 

结果,今晚进浴洗间,就看到它在浴洗台上很显眼的地方往生了。

 

2012年8月9日厚葬苍蝇

 

折了一个纸棺材,放上金刚明砂、薰衣草、和一颗粉水晶宝珠陪葬。埋在万佛城的一棵大树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