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玛呢呗咩吽

南无十方佛,南无十方法,南无十方僧,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南无西方极乐世界阿弥陀佛,南无千手千眼观世音菩萨,南无大势至菩萨。
个人资料
astermatc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给花花木兰,既已受戒,就不要用任何外道的东西,说一点我的亲身经历

(2011-01-29 10:03:25) 下一个

减肥是女人的终身事业,我也一样,总想再减掉几磅,于是开始学一点某气功师的辟谷功法,结果就被护戒神警告。


后来有一次想用XX功的抱轮姿势减肥手臂,结果当晚就梦魇。于是我想,一姿一势一字一词都带能量,一定要看好其来源,防微杜渐,不要被旁门左道牵引,一丝一毫的渐变我们很难察觉的。佛教也有咒语和手印,不是吗?


以前我刚信佛的时候,有时也用用XX功的动作锻炼,觉得那套功法还是很强身健体的,反正我不信他的学说就行了,那时候自己不够敏感,所以没有察觉,现在比以前敏感多了,动念都不敢了。


所以,作为佛教徒,只用正信佛教的东西,免得中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