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玛呢呗咩吽

南无十方佛,南无十方法,南无十方僧,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南无西方极乐世界阿弥陀佛,南无千手千眼观世音菩萨,南无大势至菩萨。
个人资料
astermatc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前世记忆by作者:果灵居士

(2010-12-05 08:23:56) 下一个

      我(果灵)曾经在静坐时放下一切意守空,不回忆过去,不想现在,不思考未来;没有我,没有人,没有众生,心中不执着一切。不取于相,如如不动,对一切人事物都放下,连“放下”也放下。定定静静意守空,是故空中,无色无受想行识,无眼耳鼻舌身意,无色声香味触法,无相无念至山穷水尽,晴天霹雳,忽然……有了,感应到前三世,即前世、前前世、前三世,像录影机一样在脑海里播放,然后再重录于今生的脑里。

    我的前世:生在县官家,年青做县官,退休时是高官。
    前前世:年青时是道士,后来出家当和尚。
   前三世:卖布料的商人

    过后我找两位有能力透视前世的人(果建居士和老师父)印证,他们透视后说出一些片断,都符合我的前世记忆。老师父还交代我不可以把前三世说的太清楚,以免冤亲债主提早找上门,被业障缠身。

    我的前三世是布商,时常到寺庙里供僧、护法、念经和听师父讲经说法。前前世就出家当和尚,在寺庙里修行、诵经和弘法利生。由于修行的功德,前世是高官,享受富贵荣华的生活,今世做回平凡的人。从这三世里,让我真正明白因果真实不虚。

    前前世我是一位出家的修行者,虽然有念佛诵经持咒,没有求生西方净土,还想继续投胎做人弘法利生。由于前前世修行的功德,前世投生在官府家,可惜人有隔胎之迷,只懂得享受富贵荣华的生活,忘记了弘法利生的心愿,娶了两个老婆,吃尽山珍海味,天天吃喝玩乐。隔胎之迷真可怕,我伤心的跪在佛前发愿:「弟子(果灵)发愿求生西方净土,今生临命终时往生极乐世界继续修行,直证菩提,修成正等正觉,然后乘愿再来,分身六道,普度苦难的众生。」

    我们今世有修行,如果没有求生西方净土,来世生在人间,大富大贵。人有隔胎之迷,生在人间的富贵人家,天天吃喝玩乐,不想修行,反而会造下种种恶因,再来世可能堕落到三恶道。三恶道就要以极苦的果报,还清债后,经过很长的时间,才能再投生做人,可见六道轮回真可怕!因此,念佛求生西方淨土才是最稳当的方法。

    人生短短几十年,放下一切尘事,勇猛精进念佛求生西方净土。今生必须抓紧时间修行,要不然,等待死神一到,不知所措。当一个人快要死的时候,冤家债主找上身,苦不堪言,口里念不出佛号,心里生不出正念。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

欢迎访问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u/129517897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