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玛呢呗咩吽

南无十方佛,南无十方法,南无十方僧,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南无西方极乐世界阿弥陀佛,南无千手千眼观世音菩萨,南无大势至菩萨。
个人资料
astermatc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说说我前阵子替鬼道众生念诵《地藏菩萨本愿经》的一点小感应

(2008-09-05 13:22:30) 下一个
 话说2008农历七月十五鬼门开,我想周围说不定来了很多鬼,不如我请地藏菩萨来拯救他们吧,自己也趁机攒些功德,种些善缘:)。平时懒散,好久没有念《地藏菩萨本愿经》了。今天咬咬牙,念一部吧,要一个小时呢。念完之后,觉得念三部才能有点效果,于是后来两天又各念一部。最后是念了七天,大七之数才圆满嘛。

大约就在我念完第五部《地藏菩萨本愿经》时,经常围攻我的水池的蚂蚁们,一夜之间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自从我搬进这个公寓后,蚂蚁真让我头痛,他们就爱去我的水池和浴缸,一不留神就造杀业,一气之下就造杀业。什么柠檬汁、醋、宝贝爽身粉,都用了,都不能断根。其实我也知道是自己“举心动念,无不是业,无不是罪”,德行有亏,才会感召这些虫蚁,可是真要忏悔,又总是不能至心,所以几个月来一直没能把蚂蚁请出去。

这次我不过劳动一下嘴皮,鬼道众生就回了我这么大的礼,倒叫我不知怎么感激才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