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玛呢呗咩吽

南无十方佛,南无十方法,南无十方僧,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南无西方极乐世界阿弥陀佛,南无千手千眼观世音菩萨,南无大势至菩萨。
个人资料
astermatc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家里浴缸周围的微细小虫终于不见了

(2007-06-03 08:49:28) 下一个
我新年的一愿算圆满了,如果他们不卷土重来的话:)

前几天有人在家坛问怎样处理这种毫米小的虫子(谁知道他们到底叫什么名字?),突然来了灵感。
一直以来我都是想靠念经和意念请他们走,这种办法对付比较高阶的动物,比如麻雀、蚂蚁、老鼠还行,对这些小虫子不管用。放普庵咒的录音也不管用。

前两天,回了那帖后的晚上,突然想起大悲水可以做结界,就跟孙悟空用金刚棒划地为牢一样。于是供一杯水,诵二十一遍大悲咒成大悲水,然后洒大悲水在小虫常出没的缝隙附近。

第二天一早,小虫子没了,最黑的缝隙旁边还躺着少许小虫子的尸体,阿弥陀佛,愿他们往生净土。

今天早上,我那个废弃不用的浴缸中间还有一只大号的小虫,他已经在那儿呆了两天了,因为浴缸周围我都洒了大悲水,可能他不知道从哪儿出去了。我用厕纸(厕纸软,所以不会误杀他)轻轻地把他请出了家门。他居然很乖,没有逃走。这种小虫会蹦得很高的,是跳蚤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