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玛呢呗咩吽

南无十方佛,南无十方法,南无十方僧,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南无西方极乐世界阿弥陀佛,南无千手千眼观世音菩萨,南无大势至菩萨。
个人资料
astermatc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ZT】通灵人对陈晓旭往生一事的确认by信徒人

(2007-06-12 11:06:12) 下一个

    陈晓旭的往生去向是现在很多佛弟子所关心的事,其实开悟的高僧可以一目了然,但是不会随便泄露天机,只是我们凡夫不明了因果业缘,所以末学今天去了通灵人哪里去问下陈师的后世情况,通灵人在前面的超度亡弟帖子里曾提过,就是一位佛教徒,可以专和神鬼亡灵沟通的那位师姐!

   到了她家,通灵人又化解了一个小伙的问提,挺神奇的,那小伙认识通灵人很久了,他这人很敏感,有啥灾凶可以提前感觉出来,所以每次感觉不对劲时都会来找通灵人问问,但每次他的感觉和通灵人看出的是大致吻合的,他这次连着几天梦见他奶奶要给他说话、可就是说不出来,他猜有事就来问,通灵人帮他指点了化解的方法,末学在旁边也想见识一下。

小伙想听听他奶奶的语言,通灵人就把红布盖在他头上,让他的奶奶上他身说话,可是等了半天,说不出来,通灵人说他窍没打开、心又入不了定,所以不能开口,只能稍稍点头。小伙就让他奶奶上通灵人的身来说话,通灵人说从来是不允许这样的,对她的身体很不好,最后再三要求下,通灵人约法三章让上身之后只能问两句话,第一句问你是谁?第二句问有啥事?不然时间久了身体受不了。

通灵人入定招他奶奶上身,末学坐在旁边看着,通灵人身上慢慢抖了起来,然后突然一开口就大声哭了起来,然后喘了几口气,小伙问声你是谁?通灵人喘了好久突然变成了河南口音说:我是你奶奶。小伙又问有啥事?通灵人的口音变成一口河南话焦急万分的说:你把人家那个小鬼冲撞了,人家要找你麻烦,你赶紧回去照交待的办,不然过两天要出车祸!

两句话说完,通灵人手都抽筋了,赶紧叫末学和那小伙过来掰她的手,好大的劲,末学两个手都掰不动她一个手,通灵人就叫末学拿到垫下的桃木剑对她的双手敲几下,慢慢才缓过劲来。然后给那小伙说:你赶紧回去办事,不然晚了就来不及了,他住在龙华镇,要赶到五点半前赶回去照通灵人交待的方法去化解,小伙急急匆匆的回去了。通灵人过了好半天才慢慢正常了!

  我就跟她说,我想问下朋友陈小姐的事。当然末学不会说她是什么什么人的,是一个朋友,65年出生,5月才死,她入定看了下说是肚子里生癌死的吧?我心想癌细胞扩散到肚子应该也差不多,她又入定后说她很漂亮,然后出定后说,怎么临命终时有很多人给她念佛?我说是啊,她又说有几个大和尚再给她助念,我说他老公也出家了算是吗?她说那不算,是指修行好的才是大和尚,然后出定后又说她死后助念的很安详,我说那肯定去了西方净土了吧?她又入定看,她说还没有,我说您再仔细看下,她说投胎人道了,没错,她又说如果是她家人来问可以再说详细点,最后确定是投生做人了,我说就算做人应该是大富大贵的命运,她说有那么多大和尚及居士给她助念,因缘非常不错啊!!

   谈完这些末学又问了些自己的些事情,可又转过来说:*姐,陈晓旭可是名人啊?她说名人又怎么了,照样生老病死,我说人家可是做了很多善事,她说那前世的恶业也是有果报的啊,然后她又看了下我写的名字问是不是那个出家的名星啊?我说是啊,就是那个林黛玉啊,她说前些天是听说一个出家名星得癌死的,她说出家晚了,早一年出家的话跟本死不了,晚了些,不过现在很不错啊,过去世的大恶业该下地狱的也都重报轻受化解了!而且转世人道也是三善道之一,可见学佛功德有多大!对于不修行的平常人来说,得癌症可能就是转世到三恶道受苦的花报,果报就是在三恶道,但对于修行人来说,得癌症仅是重报轻受,重罪轻罚,将无量劫的三恶道的剧苦化解为人间的小苦报,实为幸事!金刚经所云:若善男子善女人受持读诵此经,若为人轻贱,是人先世罪业应堕恶道,以今世人轻贱故,先世罪业则为消灭,当得阿褥多罗三藐三菩提!这个轻贱就是指不顺、病苦、灾难...等等,凡夫肉眼不懂因果本末,故而佛陀再三说信心学佛的好处是不可思议的!下面是以前发的帖,请大家参考一观!

自家的因果惨报与超度亡灵之事
http://post.baidu.com/f?kz=1970346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