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玛呢呗咩吽

南无十方佛,南无十方法,南无十方僧,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南无西方极乐世界阿弥陀佛,南无千手千眼观世音菩萨,南无大势至菩萨。
个人资料
astermatc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湾区满眼的LV

(2007-06-11 13:15:58) 下一个
我很土,几年前什么是LV都不知道。

有一次聚会,大家都在夸一个七十多岁的老太太年轻,皮肤真好,我问她用什么护肤品。她说Prada。我还请她告诉我怎么拼写Prada:)听说要三百多美元一瓶就拉倒了。

后来看了《流星花园》才知道Prada如此有名。

现在硅谷湾区满眼的LV。我连假的都没有:)))

打心眼里说,我不喜欢那种咖啡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