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玛呢呗咩吽

南无十方佛,南无十方法,南无十方僧,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南无西方极乐世界阿弥陀佛,南无千手千眼观世音菩萨,南无大势至菩萨。
个人资料
astermatc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约六年前,我曾随别人去过一次云林禅寺。

(2007-05-17 19:04:40) 下一个
大约六年前,我曾随别人去过一次云林禅寺。当时林云在外讲学,不在家。一位女士接待了我们,领我们参观了整个禅寺,(好象至少地上两层,地下两层,很大),烧香拜了不知其名的菩萨,并且介绍了云林禅寺的由来,门前两棵参天大树如何配得林云。。。。别的没有印象了。

大约五年前,遇到一个女人,按照林云的风水,家里刚放了十几面镜子,不包括原有的穿衣镜,告诉我,她真的马上收到几笔钱。。。我问那些镜子是不是把别人的钱转向自己,她说是把无主的钱聚过来。虽然我想发财,但是想无主的钱还是不要拿,怕赔上我不愿失去的东西,只拿自己命中的财就够用了,所以对林云的风水也没感兴趣,(当然收费也超出我的能力),那个女人后来如何我不知,我和她无来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