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玛呢呗咩吽

南无十方佛,南无十方法,南无十方僧,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南无西方极乐世界阿弥陀佛,南无千手千眼观世音菩萨,南无大势至菩萨。
个人资料
astermatc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成功的求夫试验(转贴)

(2007-04-25 09:22:34) 下一个

成功的求夫试验——智静师兄

我非常赞同各位师兄的观点,并且于8年前成功地进行了一项试验:约96年初,把请佛菩萨给自己作主找配偶的道理想通了,然后又想通了该找一个适合自己而非适合大众标准的人。于是彻底分析了自己的情况,定下如此的择偶标准:善良、正直、长于家务、幽默、生性快乐、忠诚,当然非佛弟子不嫁。其后自然是日日回向时不忘把这件事加上。不到一年,这个人从电话里出现,虽不知彼此的鼻子眼睛长什么样,但第一次就谈了2个小时,并且非常直率地告诉我愿照顾我一生。过了大半年,整天求我嫁给他,于是摊牌:非佛弟子不嫁。他对佛法一窍不通,便对其宣讲佛法10分钟,不料立刻开始写皈依申请。约10天后皈依证到手,于是守信嫁人。如今婚后第七年,他仍不知结婚有多久,总觉得不过是近2年的事,整天乐呵呵的,对婚后的戒烟、戒酒、吃长素、包揽家务都毫无怨言,全然不觉得黄脸婆面目可憎。现在每天带着念珠、计数器上班,乐此不疲。因为佛菩萨作主,我得到了一位如父、如兄、如情人、如哥们、如知音(偶尔也如子)的同修丈夫。我们发下大愿,不愿同年同月同日娑婆现,但愿同年同月同日净土生。阿弥陀佛!为择偶伤痕累累的同胞们不妨以科学的精神为自己的终生幸福做一次小小的试验。至少,我的成功预试可给各位一点勇气和证据。祝愿大家都得到有善缘的配偶,组建真正的佛化家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