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玛呢呗咩吽

南无十方佛,南无十方法,南无十方僧,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南无西方极乐世界阿弥陀佛,南无千手千眼观世音菩萨,南无大势至菩萨。
个人资料
astermatc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两天放生青蛙

(2007-04-24 22:16:30) 下一个

许愿放生千命,首选青蛙,因为最近的中国店就有,昨天三只,今天三只。店员知道我要放生,特别挑小的给我,大概是想给我省钱。

照例给它们念五遍大悲咒,然后三皈依。

以为青蛙会立刻逃之夭夭,原来也很有灵性,昨天的三只,一听到我车里响起佛乐,全都悄然不动,静若寒蝉。下了车,我一念起大悲咒,它们也马上安静了。我把它们一只只放在小溪边的石头上,有两只马上跳入水走了,第三只,一直不走。我坐在旁边的石头等了好久,只好自己先走了。今天三只,居然都不走,我几次用水浇它们,叫它们走,有两只走了,第三只也是不肯走,后来催了它好多次,它跳入水中,迅速转一圈回来看我。

私心里想,要是有泥鳅多好啊,很快就可以完成指标了,为我的贪心惭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