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玛呢呗咩吽

南无十方佛,南无十方法,南无十方僧,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南无西方极乐世界阿弥陀佛,南无千手千眼观世音菩萨,南无大势至菩萨。
个人资料
astermatc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ZT]专门增强记忆力的咒语——虚空藏咒by vivian0451

(2007-03-29 21:12:00) 下一个
http://www.bskk.com/viewthread.php?tid=21229&extra=page%3D1

虚空藏菩萨为三世诸佛第一辅臣, 功德浩荡遍满虚空,智能无边恒沙难喻忍辱心如金刚,精进猛如疾风。持诵虚空藏咒,能助大定,加强忆力,促进心诵,每晨食前敬诵七遍或七七遍,功德无量。

世尊对虚空藏菩萨极为赞叹,世尊云:"是菩萨,具诸三昧犹如大海,住菩萨戒如须弥山,忍辱之心犹如金刚,精进勇猛犹如疾风,智如虚空,慧如恒沙,诸菩萨中如大胜幢,向般涅槃之大师……,一切众生无上福田,三世诸佛第一辅臣,能护法城,已具庄严十八不共诸佛密藏,满足成就佛之智慧,一切人天所应供养,唯除如来,余无者。" 谨以此咒语供养有缘人! 【持咒方法】早晨醒來吃早餐前,最好九點以前,拿一杯溫開水置於桌上: (雙手合十)

  1. 先念「南無虛空藏菩薩摩訶薩」三遍。
  2. 持誦「虛空藏菩薩神咒」七遍、四十九遍、或一百零八遍。
  3. 而後把將水飲用即完成。

常常念真的可以帮助我们增加记忆力的阿!我试过的,真的!!!因为我发现这几年自己的记性好差,不知道是不是天天对着电脑的原因,总之就是忘性特别大,很简单的东西说过看过一遍就忘。。。后来在解脱论坛上看到一位师姐发的帖子里面谈到过这个咒,我就抄下来试着背诵,慢慢得我感觉自己的记忆力好像好多了,呵呵~~~还要感谢发贴得那位师姐呢!

下面的拼音是我标的,我就照着这个发音念的,也请师兄们看一下,如果有错误的地方帮我具体逐个查一下词典核实

阿弥逻闍鞞鈐 a mi luo she pi qian

浮娑闍鞞耶 fu suo she pi ye

婆奈闍鞞博次 po nai she pi bo ci

娑迷波吒逻闍鞞 suo mi bo zha luo she pi

他奈婆逻鞞 ta nai po luo pi 薩哆逻伽逻泥 sa duo luo qie luo ni

休磨休磨摩訶xiu mo xiu mo mo he

伽楼尼迦娑婆訶qie lou ni jia suo po he

大家还可以念诵愣严咒阿,愣严咒可以开启我们多生多劫的记忆,让我们生出大智慧~~最终证得无上圆满菩提~~~~

宣化上人在讲解愣严咒的时候还提到过,里面有一句咒语,常常念是开启大智慧的,是在愣严咒的第一会, 即“般那你 伐啰尼” ,但是,上人说大家要有耐心,不要求快,不要总是心里想:我都念了这么久怎么还是没有开智慧呢?不会那么快的~~~

顶礼虚空藏菩萨!顶礼宣化上人!顶礼大悲寺诸僧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