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玛呢呗咩吽

南无十方佛,南无十方法,南无十方僧,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南无西方极乐世界阿弥陀佛,南无千手千眼观世音菩萨,南无大势至菩萨。
个人资料
astermatc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清明将至,我有一些法禅法师加持的金光明砂。。。

(2007-03-14 22:53:42) 下一个
如需要,请将你的地址悄悄话给我。USA only。
大陆台港的网友,周围的庙宇多,去附近的寺庙就可以请到金光明砂。美国的寺庙少,所以只寄美国,请谅解。下面是金光明砂的用处:

据《不空罥索神变真言经-灌顶真言成就品》记载:【若诸众生,具造十恶、五逆、四重诸罪,犹如微尘满斯世界,身坏命终堕诸恶道,以是真言加持土沙一百八遍,尸陀林中散亡者尸骸上,或散墓上,遇皆散之,彼所亡者,若地狱中,若饿鬼中,若修罗中,若傍生中,以一切不空如来、不空毗卢遮那如来真实本愿大灌顶光真言神通威力,加持土沙之力,应时即得光明,及身除诸罪报,舍所苦身,往于西方极乐国土,莲华化生,乃至菩提更不堕落】故知,金光明沙系持『毗卢遮那佛大灌顶光真言』所加持之土沙,藉由咒力光明摄受生灵,消除罪报,自在往生极乐。

使用说明: (使用分量每次约一指甲之量即可)

From:http://www.shengmiao.cn/dispbbs.asp?boardID=30&ID=8&page=1

一、 可先洒一点在自已的头上(或点在眉心上),随身佩挂可消灾延寿袪病除魔灭罪除障平安吉祥身上会放出很强的光,使不净的不能*身! 依我的观念只要拿到手人就能得到大利益。( 例来信1,除障-老实说,刚发现自己有点神通就遇到状况,整个修行大退,.很不舒服而且波及家人孩子大病一场,目前已能坦然! ***例来信2消业-我刚拿到金刚明沙时,马上就吐请问一下为何会吐呢?回:我问过师父,师父说是消业障!*** 例3.老婆的妹妹自己一个人住,好几天睡觉时都被压床,想到我有给他师父加持的「金刚明沙」,洒一洒, 从此以后就无此事了。 -竹贤,***例来信4我是上海的**辉。已收到您寄来的金刚明沙。万分感谢!我试着在自己身上洒了两次,可能因为业障太重,也可能我不知何为“嗔心” ,似乎没感觉,能否解释一下“嗔心”是一种什么现象?谢谢! 回:我也是一,每次“嗔心”只要觉查到就可以了,您每次,每次,“嗔心”会越小, 只要我们身上负面的能量,会慢慢被挖出来的,恭喜您!)

二、病者:将金光明沙放置病人上衣口袋,轻病速愈,重病不受冤亲债主之搔扰。可洒少许在额头上或点在眉间可马上消业,可挂在胸前!***(例来信,给我寄来的一代“金刚明沙”我已分给了十几位居士。他们得到后很激动。赞不绝口 的说您功德无量。特别是有1位居士已有1年多来每天睡不着,做恶梦。因长期休息不好引起心脏病及多种病,这次她按您说的方法用上 “金刚明沙”后两天就能睡觉了,直到现在。因休息好了精神也好了。她让我代她向您谢谢!***例来信前一阵子收到竹贤师兄寄赠的金刚明沙后,一直供在地藏菩萨像前。由于本人有顽固性神经衰弱,睡眠质量很糟糕!虽然诵《地藏经》后 情况有改善,但夜间依然梦多。三天前,将金刚明沙别在床头*背上,也就是枕头上方的位置,一连三晚,夜夜无梦,睡眠质量非常好! 一点小感应!)

三、临终:撒在病人心窝处,乘毗卢遮那佛神力,超越三界,往生莲邦。

四、亡者:洒在眉间额头、咽喉、心窝三处,表示消除亡者身口意罪障。***(例1,我的三婶死去, 洒师父加持的金刚明沙三天后身体还软软-竹贤***例2来信.金刚明沙超度外公外公唐加生,家人不懂不信佛法,只是洒了一些金刚明沙,盖了一床陀罗尼被。到第二天肢体柔软,胸口温热。可能是走人道了。虽然还没出三界,没堕恶到就是万幸了。这完全是殊胜法宝的作用..),!

五、畜生:只要洒两三粒在死去的小狗身上一点点就可以了,就能使小狗离苦了,在头上助其离苦得乐超脱,放生水族时若

一水桶的水族只洒少许在水桶里就可以了***(例来信,竹贤师兄:前几天参加放生,看到饭店的金鱼翻白了,变将金刚明砂洒些在它身上,然后又念了往生咒回向给它第二天晚上便有托梦,小金鱼现女孩形象幷同意和我们一起修行。***(例来信放生发现已有一条小泥鳅死亡,单独拿出时它全身僵硬,我们在它头上散了金光明砂之后,奇迹发生了,小泥鳅全身突然变得很柔软!真的是非常不可思议的事!(净阳)

六、坟墓:清明扫墓时,将金光明沙撒在坟墓上,非墓碑上。( 以上三~五项若不方便洒少许在额头上就可以了)

七、用来家里洒净, 洒少许在家里每个房间四角,若家里有不净会马上被超度,很快乐的离开,而不是赶走他,而不想走当您的护法的也会增益,所以不必怕洒了以后自己往生亲人不敢回来! (例:到大陆出差住四星级旅馆,老婆却闻到有腐肉味,直觉房间有不清净的灵,在每个角落洒一洒后,奇怪的味道就消失了-无住师兄)。

八、特别说明一下,有人拿到金光明沙反而作恶梦,这可能是恶业仗金光明沙的威力减轻,从梦中显现,接下来好让您有机会忏悔,天大的罪抵不过一个悔字,可在佛相前求忏悔力量较大!(例来信:已于前几日收到您寄来的金光明砂,内心非常感动!幷在将法宝从信封之中拿出来的时候,不经意间的确闻到一股好似檀香味,我当睌就给自已和母亲的额头之上洒了一点点,睌上我母亲做了一个很可怕的恶梦!我母亲说起来都全身毛骨直竖!!!)

法禅师父说金光明沙会因洒的人而有不同效果,每见善良的人使用效果好,相应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