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玛呢呗咩吽

南无十方佛,南无十方法,南无十方僧,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南无西方极乐世界阿弥陀佛,南无千手千眼观世音菩萨,南无大势至菩萨。
个人资料
astermatc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几次车祸经历

(2007-01-07 10:54:30) 下一个
看到大家再谈车祸,想起我的几次车祸经历,写出来让大家看看,这个世界上不光有靠车祸诈钱的,也还有像我这样的“傻子”。

1、第一次车祸 1993 or 1994
读书时开的是Subaru,在Reno,NV去Costco的那个红绿灯路口被一美国车刮下左灯,我要从右拐,那车大概闯黄灯还是红灯,当然她的车一点没坏,说要等警察,我说不必啦,我不要你赔了,于是写了张纸条,说我放弃起诉他们的权利,签名。

2、第二次车祸 1997
第一份工作,我的车是Geo Prizm,每天开200英里从加州中谷的Stockton去硅谷的Cupertino上班,早上四、五点出发,下午三点左右往回赶接孩子,一天在上I280的路口,正好三点,因为三点开始,上高速的路口有红绿灯限流,我一看见红灯,急刹车,被后面一个老头的德国车撞得飞出去好几米,车尾的银色装饰带断了。我抄下他的保险号码,说:我去打听黄这个银色带需要多少钱,然后通知你。一个月后,老头打电话来问,怎么还没有给他估价?于是周末赶紧去车行估价,46美元,于是告诉老头,寄张46美元的支票。我写了张回条不再找他麻烦云云。

3、第三次车祸 1999
我的车还是Geo Prizm,在公司大楼的停车场拐弯处被另一车横撞,他有Stop Sign没停,正好我拐过来,我看见他,马上停住了,他撞过来,我的驾驶侧的两车门全凹进去了,都是AAA的保险,调解员算他90%错,我10%,因为我拐弯时过了中线。我想算了,估价壹千多,从保险公司得了90%。后来有点脖子痛,也没理。

4、第四次车祸 2000 秋
新车Honda Odyssey,在家附近左拐弯,要让对面直行的,于是停住,后面的车没煞住,撞上来,车尾有非常轻微的凹痕,我居然去修车,换了车尾,对方保险公司出了七百多美元,现在想起来非常后悔,为这点小事找人麻烦。没多久,娃他爹把人车尾更轻微地亲了一下,人家又是看病又是修车,害得我们那几年保险翻了三四倍。

5、 第五次车祸 2005夏
还是Honda Odyssey,周游美国的路上,在拉斯维加斯,被人从后面亲了一下,我让他走了。这事儿我写在游记流水账里。

都是别人撞上我,我不喜欢找人麻烦,天性如此,也不后悔。

后记:2004年去看骨科,照X光片,脊椎有一点点不正,以前在国内工作时就查出来了,所以跟车祸无关,跟小时候单肩背书包和写字姿势不正有关。善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