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rl的博客

无情但欲跨白驹,倏尔又千年
正文

【一路有你·2288音乐会】《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2016 牙叉苏(图)

(2022-08-08 13:31:36) 下一个

过来男人表示甘心被女人累死

而且不该让女人流泪

要让她开心一辈子

 

你说我让你 看不清楚
你说你害怕 在爱中迷途
舍不得你哭
如果是我 让你觉得无助
让我告诉你
我对这一切 有多在乎
如何证明我 深情的吻
才能呵护你 脆弱的灵魂
我愿用生命
阻挡任何 能伤害你的人
就算被冷落
就算犯错 我都不走
喔... 相信我 无悔无求
我愿为你 放弃所有
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
至少我 尽力而为
喔... 相信我 别再闪躲
我愿陪你 直到最后
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
至少我 尽力而为
相信我
如何证明我 深情的吻
才能呵护你 脆弱的灵魂
我愿用生命
阻挡任何 能伤害你的人
就算被冷落
就算犯错 我都不走
喔... 相信我 无悔无求
我愿为你 放弃所有
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
至少我 尽力而为
喔... 相信我 别再闪躲
我愿陪你 直到最后
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
至少我 尽力而为
相信我
喔... 相信我 无悔无求
我愿为你 放弃所有
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
至少我 尽力而为
喔... 相信我 别再闪躲
我愿陪你 直到最后
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
至少我 尽力而为
相信我 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