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加点春天的颜色

(2013-05-14 08:14:09) 下一个
加点春天的颜色
 
 
 春天的时光已悄悄地溜走了,但春天那些美好的影子却依旧留在了脑海,留在心里!
 在这个醉人的春光里,我及我的女友们像蝶儿戏在花丛中般愉快地在时装店里畅游了几番,各自为自己加了点时尚的元素,加了点春天的颜色!
 “各位女友,今天下午我一人去买衣服了,Melanie Lyne  Laura warehouse sale,时间一个月。Mega Centre Cote Vertu 3824 boul. Cote VertuSaint-Laurent
 是好友美的一个发现,并将这一信息很快以邮件的形式发给了多位好友。多么美好的召唤!一向对时装和名牌不会问津的我,也心动了。第二天接到了春的信息,雷厉风行的春已经小有收获了。美与春的煽情,我也跃跃欲试。心动不如行动,隔天下班后,按照约定青蓝紫三友从不同方向赶到了心目中的藏宝地,急匆匆地叩向了商店的大门。未料在我们拉门的同时,一位小伙子的脑袋恰巧从门缝里探了出来,一张带有微笑的脸呈现出来的同时,挤出了一句:“对不起,关门了!”“为什么?”一个晴天霹雳之后,三位女子异口同声地发问。“今天5点关门,现在刚好是5点。”小伙子边说边指了指旁边门上的营业时间表。时间的错误,无奈,只有打道回府。
 诱惑在发酵!第二天下班后再次出发,这次还有春的加盟,她还要再次淘宝。真像一个百花园,赤橙黄绿青蓝紫!各式衣服分门别类很有规律地排开,方便省时。众里寻她千百度,它却在这里静静地等候着!我被一套宝石蓝套装深深打动。宝石蓝的套装是试衣室里试穿的第一件,但拉不上拉锁的结局让我很沮丧,其它的衣服虽然买了几样,却始终为宝石蓝遗憾着。毫无疑问,女友们个个满载而归!晚上失眠了,着魔似得想着那套宝石蓝,突然灵机一动:如果把一处打开一点是不影响效果的,更何况还有个小外衣可以掩饰。是的,微笑着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下班后独自一人迫不及待地再次光顾目的地,宝石蓝套装不见了!无可奈花落去,买了两件蓝色的针织衫作为对自己固执的补偿!
 沉寂了几天之后,突然接到了青的一个信息:昨天我与我的朋友又去淘宝了,上了很多新货,有一身蓝宝石晚礼服会合适你的。美暂时没空,但决定很快会抽空再去。青再次出击,我带着家人一同跟进,春急匆匆赶来会合,好不热闹!
 青第一时间将那身晚装找了出来,我的眼前一亮:那是一件娇小清秀的宝石蓝丝绒晚装,柔软的质地,细细的绒芒,沉稳的蓝色中闪着若隐若现的紫光,简直就是晶莹剔透,胸前一个别致的装饰花,优雅中带一丝妩媚。我的心怦然一动!遗憾的是试衣镜前的感觉却大相径庭,但青为我挑选的另一件黑色晚礼服,却很合身很雅致,让我有一种从未有过的对自己的满意感。原价225,现价69,物美价廉!
 在淘宝后的一次聚会上,丽穿上了她淘来的胸前带有几朵绿色装饰花的黑裙;另一次相聚时,丽穿的是她淘来的不规则彩色图案的连衣裙,两种不同的风格,都能显示出她的清雅脱俗。
 春的一袭白蓝相间的连衣裙打破了她原来一贯的蓝黑灰形象,更显年轻活力!青的短衫霓彩图案加上原配的黑色不规则项链,青春活泼!还有更多的色彩会在今夏和以后的展示中带出我们的好心情!
 花点时间,花点钱,装点一些春天的色彩,换一个好的心情,换一种可人的形象,给繁忙而枯燥的生活添些滋味,这是我这个脱离时尚的人今春的心得!
 另一个心得是:是否适合自己,有时自己的喜好并不是最好的决定,要学会取舍,在姹紫嫣红中取一束属于自己的,不一定非要那一款宝石蓝不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