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拄杖”未了情

(2013-05-14 07:54:59) 下一个
“拄杖”未了情
 

因为腰扭伤,便有了“拄杖”一文,因着“拄杖”一文的发表,我意外地收到了来自多方的关怀,就像是暖流,就像是早春里的一把火,温暖着我的心窝!
送来第一股暖流的是“笔缘”组稿人!一句简单的问候:现在好些了吗?让我心里暖呼呼地。我们的组稿人,就像是一位知心大姐姐,总是在接到稿件后的第一时间反馈出她的爱心和她的关怀之情。在这里说声谢谢!我想我可以代表那些同我一样从银屏上接受过你的关心和鼓励的写稿人,向你说声谢谢!
“拄杖”在“笔缘”网页上刊出之后,第一时间接到了闺蜜的电话:看到你的文章了,现在怎样了?自然又是一股暖流!不止这些,闺蜜还说,你的“拄杖”写的不错,比以前的文章都写得好。闺蜜何等水平!能得到她的一声肯定,心里比吃了蜜糖还甜!腰扭伤算什么?换来了一篇被闺蜜肯定的文章,值了!
接下来收到了有一面之缘的陈先生的邮件,陈先生为我发来了“感觉深层动脉”系列12篇,一种全新观念的自我疗法,长长的12篇文章转载,让我感受到了他的认真和友谊!我会抽时间好好研读,再试试治疗感觉和体会,不辜负他的一番好意!
久未见面的文友在第三天发来一封邮件,表示慰问!文友说他也有同样的经历,只是弯腰捡一个小东西,便伤到了自己。他说要记住我那弯腰前准备工作的十二字令:聚精会神,气存丹田,蹲好马步。他还说他的一个老外同事告诉他的一个方法:多做高抬腿的动作,收腿收腹,会有帮助。他试了多次,好像有点作用。谢谢我的文友,我也会抽空多做练习,将练习体会与你分享。
星期一上班接到了《路比华讯》“笔缘”编辑的电话,她除了对我表示慰问以外,还向我介绍了一位素昧平生的李太太。她说李太太希望我与她联络,她有一个比较好的方法治腰扭伤,要告诉我。谢谢主编的关心!谢谢你辛苦的工作!你是读者与写作者之间的最好桥梁,耐心细致,一丝不苟!
当晚我与李太太联络上,原来她也与我一样在店里正忙着呢!百忙之中,李太太还是抽空与我介绍了她的体会。同样是开店的,她只是弯腰捡一个空箱子而已,在咯噔一声闷响之后,她的腰便伸不直了!她的诸多好友为她提供了不同的治疗方案,经过试验性治疗,她的结论是“奇正消痛贴膏”效果很好(不是做广告,是否可用,患者自己斟酌),她建议我也试试看,她说唐人街的药店就有的卖。我们还聊了关于文章创作的体会,我还知道了在我为“笔缘”组稿期间,李太太间曾在“笔缘”发表过一篇缅怀母亲的文章。相聊恨晚!同是游子,都有丧母之痛,我们的感触也颇相同。谢谢李太太对我的文章和对我的关注,感谢所有关注我文字的朋友!
“拄杖”贴到了我的QQ空间,初中同学发来了慰问信!QQ好友也发来了慰问信!在国内的妹妹也发来了慰问信!妹妹还说下次有人来这里,她帮我带点“奇正消痛贴膏”!谢谢妹妹!谢谢老同学!谢谢QQ上所有的朋友!你们的关心使我感受到了温暖!亲情可贵!
涓涓暖流,潺潺不息,每一位的关怀都让我感动!这时我记起了一位什么人的名言:“孤独是生活在孤独中的,当你与人分享那便不再是孤独。”。我想这种倾诉和释放里有一种友情联络的使然,我想病痛和痛苦也会是这样的,当你与人倾诉了,你就会收获意想不到的感触。彼此分享,做一个倾听者,我们都会是那个给与温暖的人!
   这“拄杖”未了情,是亲情是友情!
 “腰扭伤算什么?”我获得了这样多的友谊和关爱。值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